▲李坤城(左)護衛「爺孫戀」,吶喊「用餘生去愛」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▲李坤城(左)護衛「爺孫戀」,吶喊「用餘生去愛」。

作詞人李坤城愛上友人的女兒林靖恩,譜出年紀相差40歲的世紀「爺孫戀」,交往2年多,女方父親多次出手阻攔,甚至控告李坤城「和誘罪」,早前確定「不起訴」,林父隨後又聲請高分院檢查署再議,讓林靖恩臉書公開嗆父,李坤城今(17)日心疼女友,透露林父「家暴是常有的事」,喊話:「請停止再傷害靖恩」!

李坤城直言林父接受法界友人建議,表面假裝同意倆人婚事,暗中卻在製造與林靖恩的家庭衝突,以利進行法律行動的藉詞,並錄下林靖恩與林父的言語交鋒紀錄。準備好提狀告。期間不知情的李坤城,一直都在幫林父圓合,並持續傳訊息提醒並磨合父女二人的想法。直到林父夜闖李坤城的住家打算「捉姦」,卻撲空沒抓到女兒留宿,忿而提告李妨害家庭和誘罪。


▲李坤城(左)護衛「爺孫戀」,吶喊「用餘生去愛」。

當晚李坤城正式和林父絕裂:「今晚我如實寫簡訊給你,報告我所知道靖恩的狀況,希望你們父女能相處和諧,你卻半夜4點找警察來我家敲門,騷擾我的睡眠。我是一個光明正大的人,不像你帶著離婚的仇恨生活,又不敢面對現實,不願付出愛給自己的女兒,只有無理又無情地打駡管教,提醒你很久了,你仍然不能清醒過來,今晚我徹底失望了。」


▲李坤城(右)、林靖恩預計將於明年11月結婚。

 

李坤城撰書2563字長文,述說自己以真實誠懇的心面對「爺孫戀」的社會眼光,並委婉磨合林靖恩和家庭的和諧,期盼林父能夠尊重和關心她,但林父卻暗中設局阻擾這段忘年之戀,「這些事情林父都是暗中進行,也不跟住在家中的靖恩當面溝通或協商,前天才會惹來靖恩動怒,在得知內情後再度火冒三丈。」更喊話:「靖恩很期盼社會大眾的支持和祝福。大人和鄉民們,請停止再傷害靖恩,好嗎?」

 金彩大亨

金彩大亨賓果

 5  

金彩賓果,線上即刻玩 超高賠率多元刺激玩法 中獎虛寶高額放送,一個遊戲多重玩法。

金彩賓果

黃金俱樂部 百家樂 三公 妞妞 21點 骰寶 輪盤...等等,熱門老字號遊戲 真人視訊區 電子遊戲區  高額彩金虛寶等您來挑戰!

黃金俱樂部

電子遊戲 改良式的跑燈型水果盤,擬真機台陪玩家歡度無數時光
華麗復古的遊戲畫面,多元化的玩法設計,更多好玩的遊戲盡在《金彩大亨》

電子遊戲

運動賽事線上參予,簡單操作,享受又刺激。

運動競猜  

 

點下方立即免費試玩

免費試玩

arrow
arrow

    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